潜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潜江户籍身份 > 潜江户口迁出登记指南
潜江户口迁出登记指南
2013-12-27 16:03【我要纠错】

【导语】:潜江本地宝为您提供户口迁出登记指南:

  1、迁出登记的程序:凡户口迁出人员均要持居民户口簿、身份证和户口迁出的相关手续在派出所办理迁移证和户口注销手续,所迁出的人员必须编定公民身份号码。

  2、办理户口迁出的相关手续:属投靠、迁居、婚嫁、工作调动类的凭《户口准迁证》;属招生类的凭"入学通知书"。

  3、正常和非正常死亡人员均要履行死亡登记。公民死亡、城镇在葬前,农村在一个月内,由户主、亲属、抚养人或单位凭《死亡医学证明书》或单位证明持居民户口簿注销户口。

手机访问 潜江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户口迁出 登记指南 
  • 潜江户口变更手续

    户口变更填写申请表,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变更后应重新办理身份证。

  • 潜江户口立户材料

    对符合落户条件的,由本人或被投靠人向申报户口登记地公安派出所提出书面申请报告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 潜江户口迁出材料和流程

    户口迁移,是中国户口登记制度实行在常住地登记户口的原则,公民常住地发生变化以后,应将户口迁移到现住地,即进行户口迁移。

  • 潜江户籍迁入条件和材料

    为了进一步规范派出所户籍室户口登记办公程序,加强户口登记管理,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工作规程。

  • 潜江户口本遗失补办须知

    居民的《居民户口簿》丢失、被盗后,户主本人应携带身份证及时向派出所报告,并提出补发的书面申请。

  • 潜江户口农转非指南

    申请办理农转非户口的居民需向当地派出所提出申请,经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审核后报市公安局审批。

  • 潜江户口迁出怎么办理

    迁户口是一项非常麻烦的事情,每个地方的要求都有所不同,迁也分好多种,有购房裸户,有婚迁等等。

  • 潜江户口迁入流程

    为了进一步规范派出所户籍室户口登记办公程序,特制定本工作规程。为办理效率提高几倍。

  • 潜江户口迁入登记指南

    潜江本地宝为您提供户口迁入登记指南:

  • 潜江办理户口准迁证指南

    潜江本地宝为您提供办理户口准迁证指南:

  • 潜江出生户口登记指南

    潜江本地宝为您提供出生户口登记指南:

  • 潜江户口迁入登记指南

    潜江本地宝为您提供户口迁入登记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