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本地宝 > 潜江旅游 > 旅游情报 > 潜江曹禺故居纪念馆
潜江曹禺故居纪念馆
2013-12-27 09:15【我要纠错】

【导语】:曹禺故居纪念馆坐落于河北区民主道意式风情区,2007年完成整修,曹禺故居为前后两座共计600余平方米的意式小洋楼,馆前铸有曹禺先生的铜像。

  曹禺故居纪念馆是曹禺幼年和青少年时期生活居住的地方,为前后两座共计600平方米的意式小洋楼。馆内拥有大量历史资料和近3000张馆藏照片。其中展出的照片有500余张,恢复性摆陈家具50余件,物件40余件。馆前铸有由著名雕塑家刘鑫创作的曹禺先生半身铜像,像高1.2米,生动表现了大师的风采和内心世界。

手机访问 潜江本地宝首页

  • 湖北潜江大佛寺

    大佛寺位于湖北省潜江市园林镇辉煌居委会,在地处江汉平原腹地的潜江地区寺院中历史悠久,其创建年代在地方志资料中有三种说法:

  • 潜江田关水利休闲度假区

    湖北潜江境内,南接汉宜高速公路,北至318国道,东临潜江中心城区8公里,西抵江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畅通。

  • 潜江神农架

    神农架是我国内陆保存完好的唯一一片绿洲和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的一块绿色宝地。它所拥有的在当今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保持完好的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是最富特色的垄断性的世界级旅游资源,动植物区系成分丰

  • 潜江章华台

    章华台,亦名乾奚台,又称汝阳台。在今商水县城关镇北章华台村下。据《商水县志》记载:“在商水县城西北二里。初楚灵王筑章华台于容城,及襄王这游览会诸候处所,亦传是郑庄公演武厅旧址。通过挖掘,被确

  • 潜江市博物馆

    潜江市博物馆文物考古工作人员为配合汉宜铁路工程建设,近期在浩口镇田湖村陈家岗勘探并发掘出3座宋代墓葬,出土了一批珍贵文物。这是潜江地区首次发现宋代墓葬。潜江市博物馆推荐阅读。

  • 潜江借粮湖

    借粮湖又名接粮湖。跨荆门、潜江两市,西距长湖仅1.5km。接粮湖系晋杜预攻江陵,常有船至此接粮分给兵饷而得名。系沉溺型丘间洼地经积水而成的滞积湖。水位30.50m,长6.8km,最大宽5.5km,平均宽1.5km;原

  • 潜江南门河游园

    南门河游园位于潜江市园林城区中心部位,连接江汉路、潜阳大道、章华中路、园林路、东风路、横堤路等7条主次干道。是体现水乡园林特色的开敞式的现代化游乐场所。

  • 潜江森林公园

    湖北现有国家级省级森林公园81个。而其中的潜江森林公园是湖北惟一的平原森林公园。

  • 潜江龙湾遗址展示园

    国家“十一五”大遗址保护项目。位于潜江龙湾,距宜昌—黄石高速公路“后湖入口处”仅8公里。是我国目前发现的最早的东周楚文化遗址群,其中放鹰台1号基址,已出土大量文物,在楚文化考古上具有极为重要的

  • 潜江返湾湖

    返湾湖旅游风景区位于潜江市中部,后湖管理区境内。是集旅游、度假、休闲、垂钓、观赏于一体的具有水乡园林特色的旅游风景区。

  • 潜江

    潜江位于湖北省中南部江汉平原腹地,境内地势平坦,地面高程在26米至31米之间,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雨量充沛,气候宜人,素来以“水乡园林”著称。

  • 上一篇文章:潜江森林公园
  • 下一篇文章:潜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