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潜江出入境 > 潜江护照 > 潜江护照办理材料
潜江护照办理材料
2015-12-30 10:15【我要纠错】

【导语】:潜江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潜江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一)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

(二)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并交验原件;

(三)未满十六周岁的,由其监护人陪同,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并交验原件;

(四)属于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军人由其部队或者所在单位出具意见;

(五)申请加急办理护照的,提交相应证明材料(省厅出入境管理局规定的加急事由)。

手机访问 潜江本地宝首页

  • 潜江护照在国外丢失的十条总结

    在国外旅游,丢失护照是非常麻烦的事,这里根据网友,整理了十条丢失护照之后的做法,以供参考。

  • 潜江护照办理须知

    办理护照须知详细介绍了有关护照办理的流程及相关事项,费用说明,办理时间,办理不成功的原因等内容。

  • 潜江护照购买机票须知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 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

  • 潜江护照损坏怎么办

    我刚办的护照,但是被家里的小孩子把里面第三页上的一小条塑料纸撕下来一小块。我用胶水粘上了,请问护照还能用吗?

  • 潜江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潜江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潜江护照办理指南

  • 潜江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潜江申请办理电子护照应当提交哪些材料

    潜江申请办理电子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潜江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申请办理电子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潜江办理电子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潜江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潜江护照补发材料

    潜江护照补发需要什么资料?潜江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潜江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潜江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潜江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